認識我的捧油都知道我愛吃火鍋
而且特愛麻辣鍋♥
甚至還創了一個月月吃鍋的群組跟粉專Xd

最近一直看到領隊朋友去吃石水產火鍋
(剛好三月份有打卡活動)

一整個看到我心盪~~
所以決定來舉辦個久違的小聚餐

先來個火鍋店資訊吧~
外觀乾淨明亮很簡約日式風👍 
門口還有母親節超優惠套餐海報

石水產火鍋 北醫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47號
電話:
02 2758 0529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(平日有空班)
(訊息取自石水產臉書)

一進去店員就會先幫我們量體溫跟消毒👍
我都會跟店員說我自己有帶噴噴XD

空間整個很舒服,不會太擁擠 
是很舒適的那種
椅子底下也有放包包的籃子👍
左邊這桌就是我們的預約席


用餐方式滿特別的
全部都是""個人鍋""
雖然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啦哈哈
兩個人一起就會是面對面的鴛鴦鍋

有三種湯底可選
海鮮必備原汁原味-自熬昆布雞骨湯
喜愛南洋味必吃-南洋叻沙湯(要另+40元) 我個人超級推
喜歡吃辣不能錯過的-手工秘製麻辣湯(一樣要另+40元)

 

選完湯底之後就是選擇你的主餐了
跟我一樣不愛火鍋料的可以直接換肉盤
或是可以跟店員更換純菜盤唷👍

所以我跟我趴呢一個正常菜盤
一個換成鮮甜蛤蠣

附餐就跟一般火鍋店不太一樣
除了白飯雞蛋寬冬粉之外
還有關廟麵韓國Q拉麵(不過拉麵要+10元)
有90分鐘用餐限制 其實綽綽有餘了
共鍋也可折抵單點~~

不免俗地來張合照XD
真的是只有吃東西才會出現欸阿菊


我實在不懂拍照的技術何在??
店內裝潢很漂亮我知道~~
可是我希望我眼睛可以是張開的
阿菊你這麼會拍照 但小白卻......我真的不懂
 
 
專屬服務生講解用餐方式
很清楚明瞭 
雖然沒有打卡送肉肉了
但開鍋就可以用499加購原價799的波士頓龍蝦
愛吃龍蝦的人直接現省三百♥♥♥
 

醬料區
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沙茶😘
很厲害 真低利害!! 非常推薦!! 
沙茶不適一般的牛X牌沙茶醬
聽服務生說是他們老闆的哥哥還是誰炒得
我吃麻辣鍋不沾醬的人
卻裝了兩三次他們的沙茶 
還有鵝油辣椒也很香♥
沾醬真的是很可以欸

醬料上方也有一些海鮮要用的湯匙&撈油網
都可以自取沒問題

 
 

同事有買母親節套餐
好像整個五月都可以買
一整個很划算阿
 

菜單太多頁了歡迎大家去臉書看 菜單連結
比我拍的還清楚XD

我吃海陸鍋,我趴呢點霜降牛加大
我+40改成麻辣鍋,另一鍋當然就是吃我很愛的叻沙鍋+40
 

其實我本人也是很愛叻沙的
只是台灣很少吃到好吃的laksa~~
想當初我在澳洲天天吃XD
他們家的 #叻沙湯底 #超好吃 
甚至我覺得搶走我想吃麻辣的心
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叻沙香
麻辣湯底不會很辣~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挑戰

  

LOG是石頭的石
很像變形金剛的感覺耶XD

 美美的菜盤~~立馬把火鍋料丟去趴呢那邊XD
 

我的海鮮部分
紫膏葡萄蝦胭脂蝦的(最右邊各一隻)
還有藍鑽蝦(最左邊四隻)草蝦(中間兩隻)


店員說:
紫膏葡萄蝦顧名思義就是他的頭紫紫的
越紫越貴~蝦膏越濃郁~~
而且是龜山島抓回來的喔!是不是很厲害

拔掉頭,吸蝦膏~~~豪好吃,濃郁香甜的味道


胭脂蝦也是愛吃蝦膏必吃的,因為蝦子本身紅寶石般閃耀因此得名
我覺得跟紫膏葡萄蝦比起來又更濃郁了
兩個都一樣很好吃
蝦膏濃郁就是肉質會比較軟 但依然鮮甜
要吃Q彈肉質就要吃草蝦跟藍鑽蝦
 

飲料除了可樂也有氣泡水跟熱的紅茶綠茶可以選
  

  

好啦~開吃之前還是要減肥預防一下
喝個不油自主吧♥
  

還有蛤礪跟鮮蚵跟金目鱸魚
想當初車禍的時候瘋狂喝鱸魚湯~
那時候還吃魚肉吃到很害怕
還好現在有鱸魚精~直接喝萃取的~比較濃又好喝
 


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個星星
一直以為是什麼海鮮
沒想到沒想到~~他。是。年。糕。
還滿有彈性的~~好吃

我的肉是牛胸腹~~很ㄋㄨㄣˋ~~
HEN好吃~~ 

肉沾上超好吃沙茶醬~非常可以♥
為了吃那個沙茶我才會沾醬

被我吃過的海陸XDD
對了吃到後面會有一個驚喜
因為冰塊融化然後小卷就沉下去了XD
店員說海鮮是老闆親自去大溪漁港(?)買回來的
難怪吃起來像現撈的
因為真的是現撈的

趴呢的霜降牛~~

阿菊的豬XD 

  

再來張好吃蝦膏的特寫
藍鑽>草蝦>胭脂蝦>紫膏葡萄蝦

薛猴點的999~居然吃不完XDD
所以說我另一個朋友一個人吃完真的很厲害

 

  

很厲害的生蠔~~我最愛了~~
店長大大招待我們一人一顆
也有附上金桔給會怕吃太大顆的人

真的是貼心服務阿~

真的很想自己嗑掉XD 我最愛吃生蠔蚵仔了

 

 

活生生的龍蝦~加購價很划算欸
但因為我看到她在我面前活蹦蹦地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吃他>"<  

想到去海生館上課
老師說龍蝦會排隊走路
所以抓龍蝦要從後面抓~
不然龍蝦會一哄而散
但從後面抓他們看不到夥伴被抓走了XD
一整個很鬧阿

店員看我拍照還很熱心地拿給我看XD
快嚇死我了~~

  

 看我被嚇的群好友們XDD
還說我擋住他們視線......

感謝菊菊不敢吃給我吃♥

按照慣例來張大合照
大家都變幸福(肥)了呢

希望下次拍照的時候不要變太多
可以一直維持好身材XDD 
只是就不能太常來吃好料了XD

推薦給大家 #石水產火鍋 #好吃 #美食 #信義美食 #台北市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