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間
他還沒開幕我就一直想吃的"手工爆漿蛋餅" 


以前在板橋賣水果每天都會經過
就在新莊思源路265號 
可以先打電話或前一天用LINE預定
營業時間:06:30~12:00  (週日公休)
也有跟UberEats合作

 

現在雖然也會每天經過
但我經過的時候都還沒開門
好不容易盼到放假終於能吃♥

  

這次去發現口味多了很多口味
闆娘說因為怕大家吃膩
所以他們就開發更多口味
真的是很貼心

第一次買的就是我愛吃的口味-九層塔蛋餅
不懂爆漿在哪裡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半熟蛋會噴汁
所以稱之為爆漿
 

這次我點了總匯蛋餅(玉米+肉鬆)
跟爆漿總匯蛋餅(起司肉鬆太陽蛋)

  
其實吃起來差不多
但因為爆漿總匯多了一顆蛋跟起司比較好入口
念念本身比較喜歡濕潤的口感

所以爆漿總匯深得我心啊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