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拿鐵在左邊 摳逼在右邊)

一直想刺青,但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,
所以遲遲無法決定要刺什麼好🤔,
因為我不想為了刺青而刺青,

我也不想要我自己後悔去除掉,
是為了提醒自己或是紀念什麼而做紀錄,
其實早在2017年,我們家三個女鵝🌸
(沒錯,念念我本人就是最廢的大女鵝)
就想設計一個代表我們一家5+2口子的圖案,
只是當時的刺青師傅小中風,
所以才拖到我們家拿鐵去當小天使了,
才認真下定決心要刺在身上😢


刺青説不痛也不會很痛,
但如果你跟念念一樣超怕痛的人,
真的不建議去刺青!
因為念念全程都捏著另外一隻腳在忍痛的哈哈哈哈

【廢話了那麼多 終於要本文開始了】

我們是如何找到這家刺青的呢

一開始是利用關鍵字在IG上面找到喜歡的風格的圖案

最後選出來比較多喜歡的圖案是哪間店家

我們在找的時候有兩家在評估(另外一間在很遠的台南)

所以就決定比較近的這間獲勝XD

二妹私訊約了時間之後我們就去現場跟刺青師"寇拉"討論細節與報價了

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前一天都會有訊息提醒不要忘記有預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還記得到的時候因為寇拉刺青師的客人在另外一間店

所以我們又從二店跑去一店找寇拉諮詢~

等了好一陣子XD 終於可以面談了

寇拉先跟問我們要刺什麼樣子

我們拿給照片給他看過之後

(這張照片右邊才是拿鐵 左邊是摳逼~~)

他就開始幫我們畫草稿 並且聊天了解我們刺青的原因

畫好之後就給我們看 依照我們想要的風格大小上色去做報價

像我自己的風格就比較簡單一點也不用上太多顏色所以比較便宜(NT$5,000)

 妹妹的圖比較細緻複雜還要上色所以稍微貴一點點(NTD$8,000)

下面的花是拿鐵的生日花,我想我妹上輩子一定有被拿鐵幫助過

不然怎麼會這輩子這麼愛牠(明明說好刺一樣,卻在估價當天臨時決定只要刺拿鐵XD)

至於小妹的因為目前有身孕

所以等哺乳結束之後會再去找寇拉補刺

我的圖案 二妹的圖案細緻度還有花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在問

為什麼我的圖案是橫的?

哈哈 每次講到這個理由我都會很想念拿鐵很想哭

我決定要刺在腳踝內側的原因除了比較低調之外

我是要刺給我自己看得

記得以前只要我吹頭髮(盤腿坐)

拿鐵一聽到聲音就會跑過來坐在我盤腿的腳中間

然後跟我玩"大姊你不要拿吹風機吹我啦~"的遊戲

但是我不吹牠 牠又會一直看你等你拿吹風機吹牠

所以我決定把拿鐵刺在當我盤腿吹頭髮的時候

就可以一眼看到牠回來陪我玩的樣子

我期待拿鐵回來找我們完的那天

我也期待妹妹們再把拿鐵生回來的那天:)

拿鐵永遠都會是我們的家人♥

 

 

 

店名:Qtattoo微刺青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10巷28弄20號(1店)
   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10巷39號(2店)

電話:02-8981-9714 (1店)
   02-8987-4801 (2店)
營業時間:p.m.2:00~p.m.9:00

刺青師:寇拉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