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🎂壽星🎂姊妹約在一間

台中很火紅的Thai J. 泰國餐廳🇹🇭

不過我們去的是台北信義店

(ATT 4 FUN 10!!)

 

店家資訊:

Thaï.J-ATT (台北ATT信義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0(ATT 4 FUN)

 

電話:(02)7743-1988

營業時間:11:00~2:00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.J.Taiwan/

IG: thai.j.taiwan

 

電梯一出來會不小心的

就想跟著人群往左⬅️走,

但直覺告訴我,

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~

所以我就往右邊➡️➡️➡️一看,

天阿~~好美喔,肯定是這間了!!

整間店是以花為主軸下去裝潢的,

但因為只有我先到~

很安(ㄏㄞˋ)份(ㄒㄧㄡ)的

沒有亂拍📸,

他們的店員都是小鮮肉😬,

顏值不錯~笑容也很棒,

今天的活動是紅白酒🍷880無限暢飲,

菜單也很可愛,

彩繪風格很讓人心情好~

 

我們是吃消夜場

(2100開始 2200關燈)

(只有一些下酒菜跟飲品,沒有餐點

我到的時間還沒關燈~

所以整間店非常的明亮而且漂亮~

彷彿置身在花園💐裡面,

但關燈之後又有另外一種野性美,

比較像在叢林🌴的感覺,

如果你是網美 一定要去一下這間店,

燈光美,景色優,氣氛佳,

音樂也很放鬆,彷彿回到以前下班就會跟ZONAJANICELEO

喝兩杯的日子~~~

 

餐點其實滿道地的,

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,

醬料幾乎都是分開放,

像我喜歡吃原味的人就很開心,

想吃醬料的時候也可以自行沾取,

這邊要給一個讚👍👍👍!!

      

他們家的泰式奶茶,

茶味比較重,

不像以前在瓦城

或是其他泰式料理店的口味,

喝得有點不習慣~

據說有另外加了秘密武器-鮮奶油~

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~~

後來冰塊融化就有比較順口了~

小鮮肉店員專業的推薦酒單

我們各自點了一杯調酒小酌,

小豫的香格里拉🏖

  

 

我的世外桃源🏕

  

 

阿翔則點了龍眼威士忌🥃跟泰奶,

  

三杯都各有他的風味,

最喜歡香格里拉,清爽的水果味,

我的好喝歸好喝但泡泡很多,

阿翔的就不說了,真的很濃⋯

 

小豫那杯很可愛,上面的小島

就跟泰J一樣,在這大台北地區中,

自成一格的世外桃源XD

 

兩個女生為彼此準備了小禮物, 

雖然他們兩個很多小圈圈~

(誰叫我小綠綠當一年就去澳洲了),

但這久違的相聚,

了解彼此最近的工作狀況,

給予彼此鼓勵,

這樣就夠了~

謝謝兩位處女座♍️壽星

願意陪我這個處女天秤♎️

小酌相聚,期待下次的見面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