😘😘新增😘😘

我們昨天(11/1)又再點了一次哈哈哈

就知道我們有多喜歡他們家飲料了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中午公司舉辦生日聚餐

排隊取餐食,一個心血來潮問了前面實習生底迪

「中午要訂哪一間飲料?」

底迪直接秒回「日日裝茶

(上次的文章 https://goo.gl/PpSsDp

有時候訂飲料會有不同的聲音

但今天直接全數通過,而且大家都在討論什麼配料好吃,

1400點完餐,沒多久就接到一通電話

「請問是林小姐嗎?」「因為本來預計1530會到」

「但因為今天禮拜五加上你們杯數比較多,所以大概1600到可以嗎?」

雖然很哀怨但我們也只能答應他們了~誰叫他們家飲料是真的好喝

「我看你很常點,建議下次可以提早一兩天點唷~」

但沒辦法我們真的很臨時才決定,

像念念我本人就常常會拒絕喝飲料哈哈,

從進公司不喝飲料 但被美佳拉著喝飲料

到現在都會主購訂飲料~真的是變化很大阿

(看著體重上升速度)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來給大家看看我們今天的豐碩成果

應該有機會破20杯的~~

要不是有人中午飲料喝太多XDD

我們自己的LINE群訂單XD

果然是戰鬥力十足的辦公室阿~~~~

晚點再補上飲料的照片~~~

期待飲料的到來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心覺得他們家的線上系統很棒,

不像有些飲料店就只是有這個功能但是不能用!

什麼叫不能用呢?

我曾經點過一家,點完之後還要打電話去確認,

打電話確認的時候,

妹妹跟我說LINE@點餐的那隻手機還沒開機

晚點開機之後會再跟我回復確認訂單~

沒有怪妹妹的意思,

但就覺得這樣好像只做半套而已QQ

  

終於來了,滿準時的~

開心的喝飲料囉~~~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