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 yo yo, 沒想到這麼快又來寫一篇,我真的很幸運,有很愛餵食我們的顏董,三不五時拿手工餅給我們的勇哥,還有好康一定分享的美佳~

美佳兒這次從客人那邊得到一盒貴鬆鬆的 金色百林莊園的麝香貓咖啡,雖然人家都說這樣是對貓咪很殘忍,但既然都送到了,那當然要來品嚐一下他的味道囉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麝香貓咖啡全世界最貴的咖啡又稱貓屎咖啡,因為原料是大便──更精確來說,是用麝香貓吃下之後半消化再大便出來的咖啡豆做成的。這種麝香貓咖啡可不便宜,在美國一杯可能高達80美元。

而這咖啡就在我去上個廁所後就默默出現一盒漂亮的咖啡,仔細一看發現是傳說中的麝香貓咖啡~從來沒喝過也不提倡(因為之前有新聞報導強餵貓咪吃咖啡豆)的我居然有機會喝到!!

原來是我的美佳子民供奉的哈哈哈《因為她都叫我女神(。ì _ í。)》,他說因為看我很常拍照所以就把漂亮盒子給我了,這樣一盒才5包,上網查不到5pcs包裝,只有4入$310,這一杯算起來也真的不便宜欸欸欸!

 

黑色搭配金色就是有種低調美,而且是我喜歡的霧面材質,更提升了它的質感~不管是盒子還是咖啡背面都有寫說如何沖泡,甚至連溫度都寫進去了~太高太低會偏酸還是偏苦都有備註,真的不枉費是麝香貓咖啡耶~

一打開包裝,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,沒錯,就是一般的咖啡香,  帶一點微微的其他香氣~撕開後發現裡面的咖啡粉沒有到很細緻,可能太細緻也不好過水吧~    

接著來到茶水間把熱水沖下去後,隨之而來的是淡淡的咖啡香,再加上一點酸味我也說不上來~ 害我好想念我的白麝香香水哦,比起我自己平常有在喝的咖啡來說,真的比較不苦也不酸~ 

總之,有機會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,不然我應該也不會主動去購買這種要傷害動物的飲品吧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