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更新:二訪連結 http://pcj00562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15137

工作了一整天,最開心的莫過於跟親朋好友吃一頓飯了♥

打了通電話,我說這種天氣就是想吃火鍋,

男捧友給了意見,打了幾通電話約了人,我們就直接約在家裡附近新開的火鍋店-【大魔 大滿足鍋物】

其實這家店的位置原本是另外一間我也很喜歡的店-紅極一時的春川炒雞OMAYA

之前有一次很想吃,衝去現場發現居然收掉了

真的是很給他難過~~~因為我除了鍋類我也很愛韓式

相關圖片

 

但沒有關係,我們今天的主角是火鍋♥(謎:你這善變的女人 我:我只是博愛的天秤女兒已

那時候打電話訂位是說要七點才有位置 就連現場牌也是Orz

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有一組客人放鳥(天橋下說書人就是我?)

真的很幸運的我們就順利遞補進去XD

不然我應該會在門口暈倒吧(謎:你最好有這麼嬌弱啦!!

進去之後立馬研究菜單,菜單很重也很厚一本

滿目稜瑯到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好~~~

  

他們家主打的就是和牛,甚至推薦菜單上面還有一頁是直接推薦吃三分熟就好

這邊是一些單人雙人或是多人的套餐組合,但因為最近也認真在減肥,所以就跳過直接單點XD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打開菜單第一頁看到生日優惠就知道 日本和牛就是主打~

但因為兩週男捧友跟室友才來吃過和牛,兩個人都一致覺得還好

所以這次都各點了別的東西(我這個9月壽星毫無用武之地阿嗚嗚嗚)

這裡的點法首先呢

1選好你的湯底(有些要加價)

 男捧友不喜歡他們的蔬菜當底(據說是用甘蔗)

 我點了麻辣湯底(+70)原本也想點的男捧友就改點了他愛的辣味噌

 其他室友則是有選擇藥膳鍋跟壽喜鍋酸菜白肉(但我完全沒有吃到所以無法評價)

   

  

 

2才是來選擇你要吃什麼肉肉(選擇多到爆炸)

 也因為他們不推薦最便宜的和牛

 所以想吃肉我的選項也只剩豬肉(可以吃男捧友的牛)

 豬肉的選項只有三個,因為上次肉多多也是點伊比利,松阪豬又太常吃

 所以我點了看起來也很厲害的匈牙利曼加利札雪藏梅花豚肉鍋9盎司($650元)

 男捧友選了頂級Jack's Creek嫩肩里肌牛肉鍋12盎司($549元)

 

3選擇你的副餐:白飯/關廟麵/王子麵/寬粉條/韓式拉麵/日式拉麵/日式烏龍麵/蛋

 菜盤也可以換成肉:台灣自然活力梅花豚/安格斯PRIME嫩肩里肌牛/

            日本廣島牡蠣/鮮蝦/蛤蜊

 那天牡蠣沒了我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蚵仔~~

 我只好換很有活力的台灣豬了~~

 

4點完就可以去醬料區裝你喜愛的醬料跟飲料了(因為餓到,後面我幾乎就沒有拍照了XD)

 飲料有一般的瓶裝氣泡飲料、檸檬茶、泰式奶茶還有咖啡跟茶包可以使用

 醬料的話他有貼標語說頂級肉的沾醬就是蘿蔔泥+蔥花+日式醬油

   

    

除了傳統的牛豬以外

大魔也有提供羊跟鴨,還有讓你痛風的海鮮套餐XD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吃不夠的話也有單點區可以點

   

      

在吃之前不免俗的要來阻斷一下油脂

不然對於愛吃鍋、三不五時就提議吃火鍋麻辣鍋壽喜燒的我來說

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>"<

還好現在有不油自主幫我阻斷油脂~~~大餐前來一杯~完全不會有罪惡感~~~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  

感謝有人發明這種幫助減肥的產品

不然我應該很難再瘦回去吧哈哈哈

 

等了這麼久男捧友的頂級嫩肩里肌肉終於上來了,

但我都是先吃了兩三口才會記得要拍照哈哈哈,

我聽話的涮了三分熟~~~

天啊啊啊啊啊~~~不誇張

真的很好吃欸欸欸欸欸

立刻又涮了第二片XDDD

突然想把我的豬退掉了>"<

我真的很後悔先吃頂級嫩肩里肌肉

吃完我的雪藏豚都被我丟到一邊了Orz

左邊漂亮油花分布的就是嫩肩牛

左邊看起來就遜色幾分,但其實單吃還是很好吃啦~

     

5最後吃完的時候,店員會給這個可愛的小板子問你要吃什麼甜點♥

 我看到風車轉轉冰本來想點~但是因為更想吃紅豆牛奶冰所以只好放棄了哈哈

 但可能我吃習慣小時候義美的紅豆冰,對於明治的真的不合我胃口XD

 下次我就要來點風車轉轉冰來回味XD

     

   

 

整體來說,雖然他們價位不算低,但以服務跟食材品質來說是可以接受的

下次我應該就只會點牛肉了XDDD

等獎金發下來的時候我再來挑戰吃貴一點的和牛~~~

 

(更新:二訪連結 http://pcj00562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15137

店家資訊

大魔 ‧ 大満足鍋物 - 板橋店
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

電話: 02 2964 7788

營業時間:11:30 - 15:00 、 17:30 - 1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愛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